close

105/12/26更新

耶~!怡嘎媽咪把我的新車車小改造了一下,就是加了保險桿囉~~敲開心的,因為覺得好好看啊~

來看一下唄!

 

原本是這樣

 

開始要動工囉~先從後燈開始

 

後燈保桿完成

 

再來右側旁邊,師傅會先測量一下角度

 

再來開始鎖囉~先鎖後面固定

 

再來是前面腳踏板~師傅會問要鎖在腳踏墊上還是下面,怡嘎媽咪是選擇腳踏墊下面,因為感覺才不會醜醜的...

不過腳踏墊要買魔鬼氈來年哦,不然會飛走嘿!

 


 

再稍微調整一下~~右側快完成囉~


 

鎖緊緊~~完成右側!


 

換左邊囉!

 

左邊鎖緊完成!

 

成品嚕~~~~

 

怡嘎媽咪害羞,所以戴著安全帽啦

新的改裝介紹到這囉~

再來怡嘎媽咪要說的是~~真心覺得這台很好騎,起步也很有力~

大概怡嘎媽咪騎了十年舊車,所以覺得騎這台實在『太~~~太~~~太~~~舒適了!』

 

 

 

 

105/12/15

怡嘎媽咪終於牽新BUBU囉~當然是機車囉...

來介紹一下怡嘎媽咪牽的新車~~~~就是這台啦~Jbubu115

 

怎麼說終於呢...怡嘎媽咪原本在騎的機車已經陪伴我十年了...十年耶!!!(說真的⋯⋯自己都沒想過會騎這麼久)之前也有朋友叫我換掉..但我真的會捨不得它啊..

 

如圖

就是這台...【MiO 100】(後面背景自動省略..雜物真的不少...)

好歹也在一起十年了..怎麼說放棄就放棄呢!

(男朋友都沒交這麼久過....呵呵!)

當然現在也不怎麼好騎了啦,也幾乎都載鵝子所以我也不會騎多快,但我的好伴侶還是怕車子突然出狀況

「雖然我每次騎車都會想我的輪胎會不會突然溜走還是突然熄火發不動之類⋯⋯是不是覺得怡嘎媽咪想太多啊⋯⋯」不過真的是趁現在政府還有補助趕快換一換~

所以我也慢慢被說服了..不然現在買機車真的好貴好貴...想說以前不是三萬多四萬就買得到了...現在竟然要六..七..八...萬起跳~聽到我心都在淌血了我!(雖然真的很貴很貴...但貼心的好伴侶怕我跟鵝子的生命受到威脅所以不得不花這一筆啊!)

 

 

其實剛開始是在考慮【many水鑽版】我覺得好像不錯..但後來好伴侶傳了這台Jbubu的圖片,我很認真的看了影片及介紹後怡嘎媽咪心動了⋯⋯

開始查這台的資料,網路評價都很好哦,用過的都說讚這樣!

所以不囉唆的立馬出門去試騎及問價錢,剛好找到可以試騎的總經銷PGO店家離家並不遠,店員也很阿薩力的讓我們試騎了一下,解說也非常詳細!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只是⋯⋯讓我第一個猶豫的就是這個...

因為這台車有分『有ABS和沒有ABS』的,如果要ABS要加【1萬1】【1萬1】【1萬1】呀...聽到心又淌血一次...

(轉過去看好伴侶,他說有載鵝子我也要騎長久的話就買好一點)

好吧!我認同⋯⋯就給他狠狠地開下去吧!

再來⋯⋯

Jbubu115有ABS的有三種顏色,白色、踢芬尼藍、米豆黃⋯⋯這是怡嘎媽咪第二個猶豫的點⋯⋯

因為怡嘎媽咪有顏色的選擇性障礙啊....所以問了我的好伴侶也發佈臉書問朋友們....結果就是

等愣〉〉米豆黃勝出啊!跟我心中所選的其實一樣,所以怡嘎媽咪就更確定囉!

(剛開始我是覺得踢芬尼藍也不錯,但要耐看我是覺得是米豆黃啦,然後搭配咖啡色的椅墊當然更好囉⋯⋯自己想得很美好~只是⋯⋯換那個不便宜啊⋯⋯所以⋯⋯怡嘎媽咪放棄了~之後有摳摳再換吧~現在能騎就好,反正之後想改再改吧~

好的,來到最後了!

確定要ABS,顏色也決定是米豆黃了接下來就是第三個猶豫的點..要在哪一間購買?

(((有沒有覺得我好煩猶豫不決的因為價錢高啊,當然要想清楚點...!!!)))

怡嘎媽咪也跑了好幾間問價位其實都差沒多少(當然要比價一下而且怡嘎媽咪買東西是看感覺的也就是【服務】囉~~~)

所以想了一下午又跟好伴侶討論後,決定跟第一間的PGO總經銷店家購買,也就是這間啦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71號 明陽車業

<<不過這間是有比其他間來得貴幾百塊啦⋯⋯>>

他們態度真的非常好,也很有耐性細心地講解,每個構造都完整介紹、機車用料及比較某車的性能之類的..也不會給買家壓力(((光是這些點我就給這間加分加到快滿了)))而且怡嘎媽咪真的很重【服務態度】及【售後服務】,也離家近,一天就能交車所以差那幾百塊就算了~(我不是好野人啦,只是覺得方便,畢竟有孩子不宜跑太遠咩)

哈哈⋯⋯以上終於一樣一樣解決完成了,真的很謝謝我的好伴侶——老公,恭喜Jbubu加入我們這一家!!!哈哈~差不多介紹到這囉⋯⋯

 

再來不免俗的一定要附上機車照的特寫啊~!實在好好看啊⋯⋯怡嘎媽咪每天都想騎它亂晃了⋯⋯

請看以下

 

 

 

 

                  仔細看這張有亮點⋯⋯⋯⋯⋯⋯ !!!!!!!!!!!                       ((((((((我面板的時間日夜顛倒耶...)))))))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真的不錯啊~~心動的朋友及想換車的朋友這台真的可以列入考慮哦!

目前騎了三天~真的是好好騎!好好騎!好好騎!

(雖然新車本來就好騎了...不過這就是一種不一樣的FU啊~~~)

牽新車好心情,朋友們〖約⋯⋯我⋯⋯⋯⋯⋯⋯吧!!〗

 

 

 

 

 

 

 

 

育兒 怡嘎 媽咪 教養 親餵 婆媳 副食品 製作 生活 哭鬧 腸絞 翔媽 翔寶貝 爸爸 家人 營養 食材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