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心血來潮想和老公鵝子來個下午茶

於是就來到從高雄夯到台南的【多一點咖啡】台南美學館店

自從開幕後人潮就剖多的~

原本之前是要和朋友來,但定位也滿只能現場候位

到現場真的是大排長龍,於是就放棄了!

這次就和親愛的老公和寶貝鵝子來囉~

很開心的有好多位置~~

大概是下午沒什麼人吧~

騎樓這還真是挺特別的~看吧,難得沒有人~~哈哈哈!

這間採自助式的模式,倒茶水、餐具、紙巾調味料等等在櫃檯旁那

(因為翔媽沒拍....所以~~朋友們進去大概就知道了!)

通通自己來所以也沒有加收服務費,櫃檯點完餐就拿呼叫器

就像百貨美食街那樣~

接下來就來看我們點的下午茶憋~~

香蕉花生吐司+脆薯

不錯吃,份量也真的挺大份的!

三杯醬燒雞腿起司蛋捲~mini吐司

翔媽在吃這道的時候...發生了一件糗事

這盤裡有一個圓圓小小黃色的碟子裡裝的其實是奶油..

但....我把它誤認成什麼薯泥...然後吃了一小小口後............

差點沒鹹死我~

立馬大口吞麵包....

這麼蠢的客人可能只有我!

好吧~繼上次面膜事件(面膜紙沒撕完全)再加上這次奶油當成薯泥....

我承認我87分不能再高了!

再來這個是太妃鮮奶茶

咱夫妻倆其實有嚇到,因為一般冰的都是做一杯,很少做一壺的~

還是現在都這樣呢....!?

不過真的是很好喝~

如果是這樣我們肯定是從鄉下來的!!!!

 

看翔翔陪坐在我們身邊開始無聊發呆觀察四周圍~

再來就是亂抓東西自己玩~

他們也有小孩子的餐具哦~但有沒有好奇翔翔能吃什麼~~

就是吃香蕉囉~~還有翔媽那盤裡有地瓜,他能吃的都給他吃啦~

這樣他才會開心(因為他是小吃貨一個)

不過,因為香蕉有沾到花生醬和糖粉(聽到這兩樣會不會覺得熱量破表

所以翔媽有跟他們拿熱開水過水一下才給小人兒吃!

 

〖總結〗~~~~~

這間氣氛不錯環境也很好,餐點也好吃~

但其實我覺得...一個人吃一份一樣的餐點其實會很膩!

因為他們一份餐點很大份,再加點飲料實在飽到一個不行~

所以建議可以兩個人以上一起吃會比較好~~

除非!!!!你/妳是大胃王~

那就沒差啦,只是口味部分我覺得會太膩!

尤其那香蕉花生吐司

真的好大一份啊~

但~是真的又香又好吃

不過這間有一個缺點,就是店家不小,但廁所僅有一間啊!!!

男女共用,就這點在設計方面比較不優,其他都不錯~~

有開車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

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雖然不大但還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

算是好停車了啦!(不過還是要碰運氣.......)

也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可以先訂位比較保險

雖然他位置很多,可是生意真的很好!

不然現場候位也是要碰運氣囉~~

 

多一點咖啡 A Little More Cafe(台南美學館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3號

電話:06 299 7565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