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吃到飽的朋友們來看這裡看這裡~~

上次其實翔媽有介紹到【閣樓】吃到飽不像火鍋店的火鍋店~~

這次雖然沒有旗袍妹但是食材真的很多選擇~~

吃到飽要找到真的湯頭不錯食材選擇也多的真的很少....

今天來介紹這間【饗麻饗辣】吃到飽的火鍋店~

說真的....比閣樓多了好多選擇....然後湯頭也算不錯

閣樓我也是真的去一次我就沒再去第二次了~~

因為....嘎媽那篇說過~~我不愛火鍋料啊~(對我來說沒銷!)

而湯頭...也是不合我的口味~

所以...吃過這間後...以下圖片是我去第二次才拍的~~

(這樣大家應該都了解吼)

應該會覺得幹嘛搞神秘這樣...

不想說得太明白,讓大家有想像空間自由發揮咩!!

不過由於是晚上,所以光線有點.....

恩..大家知道的~拍起來就是沒有這麼亮麻~~

這間的火鍋也是採鴛鴦鍋

可以選擇兩種湯頭

怡嘎媽咪和翔爸是點昆布&麻辣湯底

(嘎媽非常愛吃麻辣鍋底!!!)

所以如果有朋友們還有推薦麻辣不錯吃的也可以推薦給翔媽哦!!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

這裡是熱食區,有披薩、炸物還有其他.....及我最愛吃的滷肥腸啊啊啊!!(肥肥肥~~~)

吃到飽管什麼肥啊~~嘖!吃就對了!看..以下~

其實我是裝整碗的...是吃到這些才拍啦~哈哈哈(我真的好不認真拍,只顧著吃!)

 

再來這是佐料區&飲料區~

這裡還有麻辣鍋底的豆腐和鴨血,不夠都可以自己加,想吃多少加多少,他的鴨血和豆腐都超入味!!

 

這裡是現切的肉品區,他的肉算好吃哦~雖然不是非常頂級的上等肉(廢話,吃到飽ㄟ

但是以吃到飽來說真的是很好了!

你們看~~還有特地展示介紹所有肉品出來呢~誠意滿滿~~

 

再來這...甜點&冰品及水果區,因為很想認真拍照但人潮實在都沒辦法淨空~只好...將就點~

 

這區有蔬菜及海鮮、內臟(有雞🐔懶佛耶~)、火鍋料區~很多選擇吧!特別寫出雞懶佛~~

別用異樣眼光看著我~......怡嘎媽咪是真的也愛吃這個~~養顏美容耶~~

 

再來海鮮區~愛吃海鮮的~~~他旁邊還有水族箱,裡面都是蝦子,但我沒拍到,可是說真的海鮮都小小的~~

所以....喜歡吃的只能多夾一點...哈哈哈

 

這裡是手工漿類~還有丸子等等...

 

最後這個好像是剛出來的燒烤物~~拔拔特地夾來吃的!

不過....偏甜~燒烤物........還好這樣!!

總結

這間算是吃到飽等級算不錯的~

愛吃麻辣的,也可以來這裡鍋底吃到吐...

沒啦...是吃到飽~~

它的豆腐和鴨血都算大塊,不會因為吃到飽都給小塊還是像.....碎塊~

所以還不錯!

再來他的食材選擇真的很多種類,還有熱食區也算多

(雖然他的熱食區..我真心覺得只有滷大腸好吃....)

披薩是見仁見智啦...我是不愛他的披薩~~

反正那只是搭配吃的咩~最主要還是火鍋~

火鍋的部分是真的還蠻合我的!

只是這種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因為屁股會開花(辣...)

第一次其實我點的是小辣...原本以為還好...但說真的確實有點辣~

所以第二次我只好點微辣~

(自從懷孕到現在翔翔因為還喝母奶的關係,翔媽吃的辣度已經減輕很多...)

所以我已經變得好不會吃辣喔喔喔....桑心!

不過這樣也好啦~胃比較不會太刺激~~

對了~我們來到的這間是安平永華店

它好像有兩間

一間是安平(就是翔媽介紹的這間)

另一間在永康(永康好像比較早開的)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號
電話:06-2997676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14:30、17:00 - 22:30;假日11:30 - 22:30
價位:平日午餐398、晚餐假日498、100~120公分兒童150、120~140公分兒童250(需+10%服務費)
停車:路邊停車

用餐時間:兩小時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