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我要來介紹一個好好食的日本料理啊~~

其實翔媽是個非常愛吃日本料理的人..

尤其我又超愛生魚片的~~

不定時都在跟我的枕邊人說我好想吃壽司...好想吃生魚片..

(((洗腦洗腦洗腦)))

於是~~我們就來到這間還蠻多人推薦的【神奈川】

這間店小小間不大,位於台南忠義路上

光是店家外觀就很有日本風味的感覺~~

接下來趕緊介紹怡嘎媽咪幾乎到每間日本料理店必點的~~

綜合生魚片

其實怡嘎媽咪很愛吃鮭魚生魚片~但服務生說是看師傅搭配的~~結果還真的....

沒有鮭魚生魚片~

媽媽我失望了一下呀...

但是他的生魚片真的口感好好啊!!!!!

我的老天鵝啊!!!!吃下去不誇張我和拔拔是對看的還點頭~~~(怎麼感覺好像在拍美食節目...)

好吃到不想說話這樣~~但我們是真心覺得好吃,絕對不是廣告喔~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阿唷威~~好嫩好吃好香~~打到這裡又肚子餓了我~~真的美味~

 

鐵火卷

這道是翔爸必點的!!這道鐵火卷飯和裡面的鮪魚生魚片比例我們覺得剛剛好~~

(因為我們有吃過飯很多可是裡面鮪魚很小塊,不然就是都很小....)

 

魚肉味增湯

我超愛喝湯的,沒有湯就是不對啊~這我要稱讚的是魚肉,湯頭其實很多間都大同小異,因為就是味增麻~~

但是他的魚肉不是乾硬..而是軟嫩~翔媽吃過好多間都是偏乾的,或許是切法不一樣

他們是採切片的方式,而我吃過的都是塊狀比較多~所以口感有差!而且他的魚肉也給很多哦!

 

綜合壽司

我只能說這道吃下去就真的飽了~因為他的壽司其實不小,裡面餡料也很多,咬一口竟然沒有散~!!!

大概真的很扎實(但嘎媽覺得是比較黏一點啦~~飯也比較偏酸~)

不喜歡的朋友對這道可能會有點打槍,但我很喜歡,因為我終於飽了!!

其實吃前面幾道我覺得還是好餓...原本要拿菜單加點的說...

結果這道最後上來~~~

呼~~真的有飽!

可是啊~~~翔媽沒吃到鮭魚生魚片實在很不甘心~

加上又這麼好吃的店,怎麼能不來一下~

原本我的老伴兒還說我們留著下次好了~

但我還是決定要吃它!!

反正他一份鮭魚生魚片才三片

但是............................

 

一上來我就嗑光了...來不及拍~

反正就是三片鮭魚生魚片啦!!!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01號
電話:(06)22315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就是這間囉~推薦給大家!!

我們遇到的吧檯師傅年紀像爸爸一樣,他很趣味~

有大哥的味道,講話也很幽默!

後來我們還跟他聊了一下,這間服務也不錯!

CP值算高~我們這樣總共$920~~

不只價格平價,給的食材新鮮又算有份量~

該厚的厚,該薄的薄

嘎媽我很推囉!!

然後,整個吃的過程呢~~因為翔翔都在睡覺~(實在好乖好乖

所以我和翔爸整個就是享受在吃飯~~

它的布條也是真的幽默,您停車我付款,好像消費滿500會給$30停車費

是不是不錯呀!不過還是覺得騎機車最方便啦~~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