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這是翔媽第一次用3C產品===電腦===記錄一些生活記事~~

 

首先呢..其實翔媽不太會使用這麼科技的東西,也就是對3c產品其實是非常陌生的..

(別想說是不是翔媽年紀很大了..我還沒30啦..只是..快了!!純粹不常使用電腦而已...)

但我"實在實在"非常想與大家分享,也沒多餘時間手寫日記..

(當媽的應該都知道有了孩子後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只好求救我的好室友(當然就是我老公囉)

從今天開始翔媽會在這裡分享我的心情與經驗,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感恩!!

 

先來個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好了

翔媽的個性是個很開朗也很直白的人..(就是大辣辣的個性,但絕對不是潑婦..也不是男人婆)

我喜歡與人分享我的快樂,接下來打的文章也會是這樣(希望大家期待著。。。)

恩...對..就是這樣~介紹夠簡單了吧!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我的寶貝鵝子了

目前5m12d,是小男孩,全母奶,喜歡撒嬌,喜歡玩喜歡講話(當然..現在只會依恩啊的)

也已經會翻身了,自從會翻身之後非常自豪..所以現在已成了『翻滾吧!男孩~』

目前已進入副食品的階段,是個愛吃的孩子(跟父母是一樣的),很聰明很會看臉色也是個愛笑的孩子然後....也會耍脾氣(不想面對..!)

算是個高需求寶寶,一定要黏著媽媽看著媽媽才開心,所以翔媽目前幾乎自己帶(除非外出工作),接下來也會分享鵝子生活萌照

看吧,比媽媽的介紹文還多..很好介紹這樣~

 

 

最後~不免俗的要放一下我跟鵝子的賣萌照~

請忽略媽媽素顏..然後..其實我原本想放我跟鵝子單獨的照片..但由於手機裡幾乎都是鵝子的個人照..所以最後只好放上我們的合照!哈哈哈.......

 

以上...非常感謝大家認真的看完翔媽開張文!!!

 

 

 

 

 

 

 

 

 

育兒 怡嘎 媽咪 教養 親餵 婆媳 副食品 製作 生活 哭鬧 腸絞 翔媽 翔寶貝 爸爸 家人 營養 食材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