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旅遊,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去紫南宮換翔翔猴年的金幣,然後順便能帶翔翔走走玩玩過夜這樣~(其實是爸媽想放鬆走走啦...)

一大早就先出發去紫南宮完成我們最重要的任務後,再來下一站就是目前有名的【麗寶Outlet】囉,它雖然還沒正式開幕,不過已經有不少人去瞧瞧了~

這是旁邊的停車場,我覺得不便宜,一小時40...所以走遠一點~停他們室外的停車場,不過沙子真的真的非常多~

(因為它不是柏油路,而是紅沙子加小石子...雖然翔媽的車是紅色的,不過那沙子還真的挺可怕的!很像幾年沒動過車子這樣...

 

進去後我以為走錯了...因為進去看起來很像飯店啊...嘖嘖

有沒有看到一位男子在拍照...哈哈哈是『孩子的爸』啦!!專業吧~

 

好的,到這裡其實已經接近中午時間,霸豆妖就是要去覓食了~

進去裡面其實還蠻多人的,而且翔媽不知道裡面有四間拉麵店...

以為都是一樣...結果發現..有四間耶~後來看到這間【虎鉄】還蠻多人在排隊的~

ㄜ ...在拍的時候已經剩這兩個人了...這間真的很多人在排隊~~~相信我啦!!

翔媽其實怕踩到地雷,所以沒吃過的東西我都只敢點一份跟翔爸一起來吃吃~

這間其實選擇不多,我點最基本的拉麵加一個炸雞排然後再加一顆溏心蛋~

這樣就要花三百二十的大洋..好吧,嚐鮮麻~餐點來了之後真的沒失望~湯頭超級濃郁好好喝,麵也很好吃就是少了點啊...

 

再來看看它的叉燒~~很厚吧!裡面有兩塊,一塊我吃到的是極嫩的,不過另一塊翔爸吃到的肉是...有點柴,不過還是好吃!

也跟一般台灣賣的拉麵不一樣,湯頭和肉就差很多了,當然...價位也是差很多!!

加點的雞排...好嫩也好多汁,旁邊也有附贈生菜絲和一點美乃滋~~搭配起來....哇靠!!!!好像麥X勞的漢堡.....只差了麵包....

哈哈~是真的啦!你們去吃吃看就知道了!單吃還不會想到麥X勞...搭配起來真的........好像喔!

(被我講的好像很廉價~不過肉是真的很好吃!)

 

好啦~吃飽了好逛街~GOGO!

走出來就是這樣~很多櫃位,再過去一點就是樂園了,不過目前都沒有開放!所以就沒再走過去了~

孩子的爸掌鏡,偷拍無知的老媽

然後走到這裡...我們覺得有趣~沒想到outlet竟然也有賣房子....厲害!!

這裡一大片就是寵物樂園,是不是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呀~但還不知道啟用後是如何~

寵物的用品,感覺好可愛唷~那時沒想太多從外面看進去還以為是小孩子的

仔細看才發現是寵物的啦~(我只拍一部份而已唷)

再來最後是第三樓層的美食街~嚇死翔媽了~人都聚集在這...大概是因為中午的關係吧~

這邊特別的是,還有小孩吃飯的園地呀!!!但就是沒賣孩子的東西,好桑心!

 

再來這摩天輪~好漂亮!也是還沒開放..哈哈,所以拍拍過乾癮就好!

(有機會再來坐囉...不過...應該有點困難!畢竟一趟路到這不近...也沒什麼能吸引我們夫妻的地方!)

逛完了...回到一樓大廳...所以就只有三層樓!!!(老爸再次拍無知的媽媽)

不過下一秒....孩子的爹說『轉過來拍照』

我不知道為何笑得如此燦爛~他覺得無言..是被點中笑穴嗎?

哈哈,可能逛太快...預計的時間都還沒到就逛完要準備離開了..所以笑成這樣...(((咦?)))

哭笑不得?!

最後總結心得⋯⋯

樓層總共三層樓,一樓大廳...二樓大多都是運動用品及其他...服飾類還有日本拉麵(真的是日本人煮的),三樓家電用品及美食街~

恩...很簡單!

看網路寫得好像很好玩很好逛這樣....但實際去..我們倒是覺得沒有像網路講的這麼吸引啦

因為裡面大部分都是屬於運動用品櫃,這個如果是運動用品愛好者,絕對很值得來,但如果是家庭.....就當來吃飯散步逛一下街這樣!

看鵝子這表情...大概也覺得無聊了!哈哈哈

說真的,裡面這麼大...竟然沒有小孩生活用品的櫃位...都是運動用品居多~可惜翔媽目前不缺運動的服飾及用品啊!(所以對翔媽來講無效..)

但是..愛寵物的朋友們可以等開幕的時候去逛逛~因為裡面有專屬的寵物樂園,雖然還沒正式開幕所以沒啟用,但看起來環境是不錯的

(我們家是沒有養寵物啦,只是覺得大家帶寵物去玩應該很好玩~!但要等開幕哦,現在去都是白跑滴!!!)

之後如果有新鮮的東西或吸引我們的才會想再去吧...不然裡面大概就拉麵吸引到我而已~

所以當然要在這裡跟我最愛的翔寶貝拍張照囉~~

拍了很多張照片..翔翔都是很認真的在吃推車上的安全帶...有這麼好吃嗎~~

 

 

待續...下集~台中住宿的好所在

 

 

 

 

 

 

 

 

 

 

育兒 怡嘎 媽咪 教養 親餵 婆媳 副食品 製作 生活 哭鬧 腸絞 翔媽 翔寶貝 爸爸 家人 營養 食材  行為 家庭 婚姻 親子 教育 父母 溝通 機車 個性 固執 執著 公婆 豬隊友 GY 美容 環境 保養 飲食 玩樂 皮孩子 愛玩 愛吃 睡覺 姿勢 感情 紫南宮 麗寶 outlet 虎鐵 拉麵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