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抱歉久等了~因為怡嘎媽咪最近繁忙所以拖了幾天才打文章~~(絕對不是去玩唷~是去工作啦~!)

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東西~

就是最近火紅的東西【嬰兒面膜】

怡嘎媽咪是個很重保養的人,對保養的東西也非常重視,在沒有孩子之前,保養就佔了我好一段時間~

從清潔到保養+按摩大概要超過五分鐘~(是不是想說保養臉還要按摩這麼"搞剛",因為按摩才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也能增加皮膚彈性啊)

但現在有孩子後什麼都必須要快速,連保養也從簡了!!!

洗澡快,煮飯快,吃飯快,保養快,整理也快,休息也要快...什麼都要快~唯一有一件事不能快~哈哈哈

(成年人大概都懂翔媽在說什麼~噓....)

有時候還洗完臉就結束了,因為孩子在哭了啊~沒保養臉緊繃的跟什麼一樣!

而怡嘎媽咪其實之前也很愛敷臉,不過真的生了孩子後那些面膜都被我冰了起來~

現在卻看到好多人都在用這款嬰兒面膜,也大受好評~

所以怡嘎媽咪超級心動,但我遲遲不敢行動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大陸字啊!<<<<大陸啊大陸啊大陸啊!!!>>>>

於是看到我一個好友在賣就問了他,跟他買來試試看,是否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這麼好用~

這面膜還強調過敏肌膚也能使用怡嘎媽咪肌膚也很敏感,用到不適合的產品會紅腫或者冒小豆子,實在可怕,不過看大家用成那樣真的心癢癢

就放手一搏嘗試看看囉~不試怎麼知道好壞!

好囉,再來就要嚇一嚇大家了~千萬千萬千千萬萬做好心理準備~

 

這個就是洗完臉後先拍個無敵素顏照吧~為了【笑果】兩個字....我豁出去了~

不過那隻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擺那樣~唉...想到許X美~搞什麼~不過素顏照不能多就拍這一張就好~

是不是比較偏黃跟暗沉呀~說真的~超沒精神的加上睡眠不足的黑眼圈(而且這是白光不是黃光...殘念)

好吧~趕快跳過!

 

敷上去是真的很服貼(服貼到我寒毛都乖乖的被黏住了)

怡嘎媽咪都是在洗澡的時候敷的,因為出來沒時間敷臉啦~都顧孩子了!

『真的沒形象可言吧!這樣才真實啦啦啦啦啦~~~~』

 

穿插一則笑話

這個面膜拿出來的時候其實有三層,但怡嘎媽咪以為就像一般面膜只要拿掉一層白色那個,根本沒有注意到它有三層~

然後敷上去我覺得明明就很不舒服又小的感覺(沒像大家講的那樣啊)~馬上跟我朋友說~跟朋友講完後.............

我說:『靠X啊~我沒有把藍色那層撕開啊~難怪不舒服!』

撕完再敷上去~對麻~~~這感覺才是對的啊!好吧!大家狂笑吧~ 

<<<這就是我沒有乖乖認真聽他講解的後果,還是我真的太傻~>>>

 

笑完了回來正題吧!

皮膚有變比較亮~(還有我的鼻子是真材實料...絕對不是做的~~怡嘎媽咪先在這回答,有人應該想問又不好意思問!

這張因為燈光是黃的~所以..拍起來是黃的啦~只是要讓大家看膚質這也是完全素顏哦!氣色也不太一樣吧!

這就是成果囉~還有它敷完精華液真的還很多~剩下的我都拿來擦身體了~因為真的還挺足夠的!

好吧~嚇死人的照片都已經送給大家了~(應該沒被嚇昏才對

 

說真的我目前敷了幾天後,我覺得確實皮膚變得很亮妝也很服貼,我也覺得這真的好用

但至於說會緊緻毛孔跟淡化黑色素...怡嘎媽咪還不太確定~畢竟才敷幾天而已~

 

這款面膜優點就是敷的時候可以隨意走動都還是服貼,也真的好敷~但...其實怡嘎媽咪還是有點在意大陸字!

不過目前用起來很喜歡,所以怡嘎媽咪還是會持續使用看是否能緊緻毛孔,還有...怡嘎媽咪發現我竟然長了很淡很淡的斑點~不知道是曬斑還是孕期長的斑

 

現在目前怡嘎媽咪是兩天敷一次,使用到現在的成果就是

妝服貼、皮膚更滋潤,也變得有彈性,還有不容易脫妝(這是真的哦~因為怡嘎媽咪早上工作到晚上沒補妝結果也沒什麼脫妝和出油)

不過怡嘎媽咪在這裡跟大家講一下,不只要敷面膜,清潔和保養也很重要!

現在跟大家講一下怡嘎媽咪平常的保養習慣~

晚上不管有沒有上妝一定要卸妝(因為是深層清潔)洗臉(洗面乳,一定要在手上起泡後再洗唷),這兩者清潔臉部一定要確實,怡嘎媽咪還會搭上按摩的手法有敷臉就敷臉,不然就化妝水精華液眼霜晚霜,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怡嘎媽咪都會稍微按摩一下哦~(所以知道為什麼怡嘎媽咪清潔保養都會超過五分鐘了~

白天呢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怡嘎媽咪的保養順序就是這樣囉~對了,洗臉的水一定要用溫水哦!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熱!

 

最後來點我跟鵝子正常的照片吧!(翔媽因為工作所以有打扮化妝啦~)

 

剛開始有點驚悚怕嚇死大家~所以最後當然要來點完美的Ending啦(雖然翔媽的頭髮很亂...請再次忽略吧!!)

 

最後!若是朋友們想知道媽咪用的是哪一款面膜,也可以私底下問我唷~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