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一些小粉絲的支持!

抱歉!也讓你們久等了..(哈哈..翔媽其實有點小小感動~因為我已經消失快一個月了~)

知道有些朋友都默默的在關注我~

搜哩啦~因為怡嘎媽咪本身有好幾隻『懶惰蟲』在身上...揮之不去....

加上我只是單純的分享我生活上和紀錄孩子的日常及成長

所以不會每次都守在電腦前~

就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好了~

這樣大家才不會誤會我是不是逃跑了~

像出門一定會拍照或是鵝子平常的生活照(狂拍模式,相信每個媽媽都是

所以我大概都累積一小段時間才會一起總整理啦...

而且..我家小人兒越大就越黏我~連睡覺都還在偵測他老母有沒有在旁邊

相信善良又貼心的大家絕對能夠體諒我的

哈哈~

這一段時間的照片整理得差不多了~

大家可以開始期待我的分享文囉!

附上一張小鮮肉【回萌一笑】

這張感覺頭大大,不過好可愛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