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跟朋友早午餐的約會已經一段時間了...

現在才整理完照片po上~

說真的..自從當媽後~我很少在吃什麼早午餐了啦!

都是吃簡便的飯丸、蛋餅、吐司等等...

哪有什麼時間吃早午餐呢~

不過孩子大能帶出門後就比較可以跟朋友聚一下約會了~

當然...出門孩子的東西也需要準備很多..

所以有時候也真的是懶得整理才沒出門啦

(朋友請見諒)

好吧!

我先在這致上滿滿的歉意,一開始就先贈送你們小鮮肉的照片

這孩子無奈的表情不知道想表達些什麼!

媽媽只好自己翻譯:各位朋友們,有得罪的地方『搜哩』啦~

這大家肯定有感受到我和小鮮肉的誠意~

可愛吧~這是這店家一進門的地方,還有狗狗唷~及其他復古的小裝潢!

還不賴~~

先來介紹套餐升級的沙拉(其實還有濃湯..只是我忘了拍)

反正濃湯就長那樣也沒啥好拍的咩.....

好啦!

朋友說他們的優格沙拉很棒,所以我這個挑嘴的就來嘗試看看唄!

果真是還不錯唷~其實我覺得用這個裝飾很特別啦~但清洗應該很麻煩...

(哈哈,還替他們著想...因為這也是有重量的咩...)

 

再來要進入主餐囉~

好吧~時間有點久,我忘了這道菜是叫瞎咪了,只知道它是牛肉...

這道是咖喱雞肉蛋包飯~~~(我其實不是很確定全名啦...看圖憑印象........)

所以說麻...一開始要先跟大家道歉是正確的!

但是!!!!!!!怡嘎媽咪本身就不是專業的,所以我可是很老實的哦~~

到目前為止翔媽都覺得很棒,又吃到一間喜翻的早午餐囉~(開心開心

 

再來就是要讓你們知道大人吃飯的時候小屁孩在做什麼~

將將...在玩他的玩具~

因為爸媽已經先把他餵食完畢了~

 

再來飲料部分,翔媽點的是鮮奶茶~~

飲料部分我是覺得還可以...不差也沒有到很好這樣~~~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內部裝潢吧~

由於人太多媽媽不好拍攝所以只好在位置上隨手拍一下這樣!!!

(將就將就~~)

孩兒在吃他的點心~~沒味道的餅乾!!

 

吃飽要離開看到可愛的車車一定要拍一下的~

應該是老闆的車,這可不是裝飾用的...

因為翔媽我有看到裡面有堆一些東西

好啦~介紹到這邊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沒有仔細看主題的一定會覺得我在講哪一間早午餐...

這間就是

【I-Mita艾米塔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0號

電話:06-213-3939

營業時間:記得上次是寫賣完就休息囉~

目前也沒開放訂位,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大家只能現場候位囉~~

介紹完來看一下跩哥吧!!

 

拜託~~騎個馬有必要這麼囂張嗎?

 

完食後心得~

這間怡嘎媽咪覺得CP值蠻高的,東西好吃,服務也很好

所以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囉~~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