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來台北主要目的是媽媽我要找朋友用頭髮啦~~

大家應該會覺得我瘋了..用個頭髮還要上台北~

台南是沒有可以用了喔~

我只能說我對我朋友實在很忠實~

沒啦,其實我們夫妻倆很愛他啊!

給他用了頭髮肯定就愛上他無誤!

(在台北可是有名氣的設計師呢~~哼哼,你們不懂啦!

 所以這次他沒下來台南,我們只好上去找他了

資訊如下~我的頭毛都由杜艾文處理~

臉書可搜尋『杜艾文 Hair Style』

【GENIC 西華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
02 2713 6188

而且....翔媽我...最主要還有一間美食實在讓我太想念了~

(下面會介紹到...別急別急...

好的,我們怎麼去台北呢~~

朋友都問說我們是不是搭高鐵..因為我們帶孩子應該是坐高鐵比較方便~

不過...答錯嚕!

我們是坐客運客運!!!

其實我也很害怕小子會不安分~

結果出乎我們的意料~

乖乖地睡到快目的地才起床!

請看圖下...

看吧~媽媽我也睡得很熟!因為很早起啊....我們可是坐早上六點半的車呢!夠瘋狂吧~

坐到台北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直接先去用頭髮囉~

媽媽剪短啦...還把我的頭毛給染深了!

照片看會覺得阿不就黑色的嗎~

恩戲哦!!!看本人就知道了

(當然這是網路,所以只有朋友才看得到!!)

這次染的顏色是冷色系霧面的~

好啦,我不專業!所以我拍不出來

只好看其他地方了.....(我指的是頭毛)

先看之前照片再看這張就知道剪了多少嘿~

不過老爸很可惜戴帽子沒拍到帥帥照片

爸比說因為台北風很大~會把頭髮吹得亂七八糟~

我跟爸爸說...你戴帽子很像在當兵的感覺唷...

你們說是不是...

用完頭髮後~

因為跟朋友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旅館把行李放好休息一下下

這次住的旅館是【旅樂序Relax精品旅館3館】

『靈異事件』...不過不是旅館啦...

是我的手機...因為有拍旅館照片...

可是找不到ㄟ~

想了解的朋友,只好上網估狗一下囉~

資訊如下

旅樂序精品旅館-站前三館
電話:02-23758333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34號

官網:http://www.hotelrelaxclub.com/index.asp

 

好囉!接下來

晚上跟朋友約的餐廳是『義塔』

台北重慶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2樓

電話:02-2361-2792

用餐時間:

午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但...翔媽一樣沒有拍也沒拍菜...

其實...都在我朋友手上啦~

(要完照片會補上...)

來囉~~~(106/03/07補上)






這間真的不錯吃,只是份量少了點~

但我還是很推他們,因為這間好吃也很適合帶孩子一起去

(服務態度也很好)推推推

沒拍吃的只好....

附上一張不愛戴手套的孩子...這個動作是想把它咬掉啦~

這個表情說真的有點欠打耶!

 

再來說說隔天旅館的早餐..它是固定每人這樣一份(如圖下)

還有一些湯品和飲料是自助式吃到飽

但說真的...選擇很少...很少....真的很少!!!

這間旅館住一次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這間有很多分館(因為有好多外籍旅客)

雖然說附近很方便...但還有很多可以選擇囉!

優點真的只能說地點佳離車站近...

房間來說非常的小也不是很優~

看吧~早餐份量很少,以我的食量...我是真的吃不飽~

再來第二天的行程就是~逛旅館附近~因為離火車站也很近!

第一站就是朋友介紹的~【海苔飯捲】~好吃,不過店員態度實在很OOXX

知道他在幹嘛嗎?

玩手機玩手機玩手機!!!!邊玩邊點餐啊~

超咩送的我~還愛理不理

不過這附近的東西都算便宜,因為學生很多~

再來下一站是【飯團霸】

這間是經過看到很多人排隊..速度很快所以我也好奇排了一下~

真的人山人海的~~~

他們選擇很多,然後也都是現做~態度也是...普普...

來喔~真的很大吧!下面是我的手ㄟ..跟我的手一樣大還超出一點!吃這顆大概就飽了~

料也蠻多的!又很便宜~不想花大錢吃的話,吃這個真的划算!!

後來其實我們逛一逛之後也不知道要逛哪兒了,因為我們要坐晚上六點半的車~

所以也是不能去太遠的地方啦~~

當然我們背個孩子實在腳太酸了(爸比&媽咪輪流背~),我們就去附近星X克坐下休息..

當然要跟鵝子來一下合照囉~

 

俏皮吧!

<<<<<我是說我啦>>>>>>>哈哈哈哈

不過有沒有大家覺得疑惑為什麼沒有拔拔呢~

因為...拔拔在旁邊累到睡著了...

所以這個部分沒有參與到囉~~

再來最後一站!!!

當然我想念已久的美食~~~

登愣!!!【口吅(ㄒㄩㄢ)品麻辣豆腐鴨血】

這間真的超好吃的啦!

這是怡嘎媽咪每次上台北必吃的一間店

還可以連吃好幾天...

生意很好~~之前來還沒這麼好的說!!

媽媽我迫不及待要衝進去了!

我們點了一個招牌豆腐鴨血煲在一份鴨血臭豆腐~~

我的老天鵝啊~實!在!美!味!啊!!!!

人生都變彩色了~

(((哈哈!媽媽誇張了!沒辦法,我真的覺得好好食咩!)

去台北的人有機會去吃吃看~當然見仁見智啦~我是真的很推~

媽媽我都來這間吃~但他在北部有好多間分店唷~

去北部的朋友可以『估狗』一下

站前店:

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17-4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0:00
     TEL:( 02) 2331-2207

 

心得~~~

第一次台北行兩天一夜就這樣帶個孩子逛街吃飯

還好鵝子還算給面子!

不錯!!!可以計劃下次旅行了~~呦呼~~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