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時候拔比突然說想要買小折...

家中突然就多了這麼一台腳踏車~

不過那時候聽完翔爸主要是想買來載小孩及買買午餐...等等

媽咪我覺的贊成也支持

於是我們去捷安特看完之後我們就決定選擇這台囉

【Giant FD806】

買這台主要是考慮到便宜又堅固

至少它的骨架是蠻粗礦的感覺

上面是沒有包含嬰兒座椅的唷~

是翔爸後來自己另外買來安裝的

有沒有感覺很『素溪』

 

組裝好後爸爸要媽媽先帶著翔翔到外面來試試車囉!

來看鵝子和媽媽的親子腳踏車

鵝子第一次乘坐的時候好開心

原本還擔心翔翔不知道會不會害怕

還好這孩子天生真的喜愛刺激~

在試騎後沒有問題

隔天早上拔比就帶他去買早餐兜風囉!

看這小孩笑咪咪的是多麼喜歡這個王位啊

ㄟ...這姿勢很像老大捏!

這個是早餐等有點久的意思嗎...

 

看來真的是等到不耐煩了這小子!

手倒是放得挺舒適的!

就這樣我們偶爾帶孩子去繞一繞買個東西,這也是另一種幸福

還能增進親子關係,超棒的!

您們說是不是呀~~

我們夫妻倆都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騎鐵馬心得

騎到目前為止翔媽還蠻喜歡的,這台有6段變速

也很好騎,只是這台真的有點重量...

如果朋友們要常外出帶去遊玩的話...

我是建議另外看一台比較適合自己的比較好~

不然買這台又常出門相信沒多久您絕對會...再購買一台的...

因為對女生來講是真的有點重啊...

哈哈,如果是只要在市區或偶爾外出的話

這個就可以考慮囉!

還有一點就是...裝了嬰兒座椅後,騎的時候腳是開開的...

所以媽媽很有偶像包袱的人就不適合就只好交給爸爸啦!!

然後啊...過沒多久我枕邊人...就說...他也要再買一台~~

他說要陪我跟孩子騎

好吧!都講這樣我能不讓他買嗎~哈哈哈

所以老公連續好幾天都在網路爬文看小折...

最後選擇了這台【Tern Link D16】

這台價位當然比較偏高囉,但拔比說這台性能是比較好也比較輕!

(如有想了解請留言給怡嘎媽咪,我會請『貼心』的枕邊人解答滴~畢竟這我比較不懂咩~

原本我們網路是看紅黑色~後來看現場這台綠色真的討喜多了~

好看吧~

也這麼不碰巧的我們都是綠色只是不一樣的綠囉~

就這樣...家中默默多了兩台小折...

不過我們真的有空就會一起騎出去繞繞帶鵝子兜風

翔媽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呀!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