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很有氣氛又能吃到飽的火鍋店~

它就是【格樓】主題餐廳~

這間位在台南市政府附近~所以很好停車

所以開車的可以放心~他雖然沒有專屬的停車場,但附近格子很多

加上旁邊就有7-11與國小,若是吃飽後出來散散步or購物休息很方便

這是進去的大門~當然進去是要搭電梯上三樓的(請看下一張照片)

看到了嗎~吃到飽也可以很優雅的!!!我們就來看怎麼個優雅法~

看~一堆人在排隊!

原本我想說星期一應該還好~結果....竟然客滿

不過細心的翔爸有先訂位了~

這裝潢是不是不像火鍋店吃到飽...我也難以相信,不過...

他就真的是一家火鍋店啊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是吃義式料理類的吧

所以在這種環境下吃到飽是真的很優雅...只是吃相注意一點就是了~

這是食材區,菜和海鮮隨你吃....還有我不愛的火鍋料

這裡是冷盤區,說真的這些都不錯吃!我的大情人也說好吃~尤其是這個~~~翔媽最愛的(請看下面一張圖)

這個『胡麻烏龍麵』,愛吃胡麻醬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這個~

翔媽我吃了兩個

再來這就是吃到飽的火鍋肉片,(就一般般的肉片,有牛、豬、雞)然後也有熟食的東西~

熟食的東西蠻好吃的!

飲品喝到飽~但因為這是濃縮的,所以我比較不那麼愛喝啦~

這個我就愛了~~酒喝到飽~但我也不能碰啊,餵母奶~~

(這時候要說媽媽真偉大,因為很多東西都是為了孩子而改變呀!!)

這些飲品會由服務人員幫你調制哦~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

除了酒還有咖啡、茶喝到飽~最重要的是,有“妹”為您服務!!

最後就是冰品囉!但其實我也不是很愛這些...我比較愛傳統像杜X爺那種啦~

然後這孩子是來陪吃搗亂的~現在是小惡魔無誤!!!

(不過他的兩齒實在可愛極了~

 

他們的鍋一律都是鴛鴦鍋,所以我們點了【雞湯和番茄】湯底

不過說真的...怡嘎媽咪覺得這個雞湯完全沒雞味啊...像似昆布高湯而已..

而且也沒啥鹹度...

番茄湯底是還可以啦,有朋友去可以參考一下囉!

然後每人可以點一份創意佳餚

有蠻多選擇可以選

我和老爸點了【山東九轉肥腸】和【紅酒燉牛腩】

 

山東九轉肥腸,誰知來了翔爸竟然說他不愛這個...

紅酒燉牛腩(左邊牛肉盤請忽略...)

這道真的很好吃,連歪嘴雞老爸也覺得好吃,所以~~推

店面介紹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再來,就是要分享一下吃後心得~

這間環境、氣氛、服務真的是不錯

熱食類或冷盤也不錯

可惜的是,火鍋食材選擇不多

還有火鍋的湯頭也還好~

尤其是我喝到雞湯的那一鍋...

本人我是挺愛喝湯的,所以喝到雞湯那一鍋,說真的...有失望!

但其它來講是真的都不錯~

不管是小菜或是肉品、海鮮等都還蠻新鮮滴!

廁所也很特別,還有『簡單型』的哺乳間

只能說真的很貼心~不然一般火鍋店哪管你什麼哺乳室啊!

有廁所就不錯了.................(((沒有啦~~哈哈哈)))

總之,這間店很適合朋友、家庭、情侶、同事來聚餐~

而且他好像沒有限定時間呢...(這點翔媽是不清楚,因為我們坐了兩個小時多也沒來趕我們)

所以要去的朋友們在問清楚唷,還有切記一定要先訂位!!!!

--------------------------------位置資訊---------------------------------

【格樓主題餐廳-Grimm House】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3F(7-11旁)
電話06-2958999
營業:平日:17:00~00:00,假日:12:00~00:00
車位:無(週邊很多收費停車格)
價位:平日$495/假日$545 (另+服務費10%)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