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嘎媽咪出現了~~哈哈,放自己好多天假..完全不想動腦子就是了!

(其實是照片太多了整理很久...)

哈哈,現在來分享一下三天兩夜的台東之旅吧!

因為這次是跟怡嘎娘親公司一團出遊,所以有點緊張..

怎麼說呢~

因為是帶著小孩啊,很怕不受控制...

不過還好,小人兒算是很給爸媽面子,表現算還不錯的!

但是爸媽的確有點忙碌!

(因為他的東西實在好多...出門像在搬家一樣

先附上一張老爸在車上幫鵝子搔癢耳朵,蘇湖的表情

表情其實有點『逼機』....

到台東其實翔翔都算很乖,也很厲害竟然都沒啥睡覺!!!

媽媽覺得佩服,一早被挖起來都不累嗎~

不過~~

『台東』真的是風景觀光的好去處,想看風景吹海風的絕對是可以來!

最佳模特兒!!!【珊珊姊】(就是我娘親啦!)

剛開始的行程就是要悠哉地騎腳踏車囉~

【綠水橋】(其實這是消耗熱量的開始)

看到這個就是要進入一個騎長途的腳踏車

因為我們有小小孩所以一定要騎協力車!

就是這種~~(其實這張是偷拍的..介紹一下,娘親...........的背影

為何我娘也是騎協力車呢~因為阿嬤也有參與哦!

沒錯!!!!我們就是四代同堂出遊啦~~~耶!!!

哈哈~看就知道多冷了吧!阿嬤超活潑的~

 

看一下我老公騎車多帥!還能回萌一笑

再來看一下負責拍照的我多麽美麗

冷到眼睛都快瞇起來,臥蠶也跑出來了...

我娘親很努力地踩著...真的很努力!!!!!

因為.....

 

 

在後面緊追著我們...

(大概瘦了一圈吧!)

騎這一趟我覺得頭超痛的~~因為實在冷啊!

還好寶貝翔翔躲在我的懷裡乖乖睡覺~~

完成了這一趟瘦身行程!

睡飽的翔翔回到飯店就是一條龍囉~

哈哈,爸爸又再惡搞他~戴媽媽的毛帽

不過我認真覺得~~可愛極了!

雖然飯店很普通,但是房間有木地板可以讓鵝子爬個過癮,這個我喜歡!

ps.爸比還很認真的拿毛巾把整間房間的木地板給擦了一次~

 

第二天行程~

來台東當然就是一定要去【伯朗大道金城武樹】這個著名的景點!

啊!難道又是騎腳踏車....

呵呵,這次我們不騎了,改坐『接龍車』

就是這種~不過說真的輕鬆是輕鬆...

但比第一天冷太多啦,怡嘎媽咪實在受不了!!!!!

(因為是空曠的地啊!只能說冷到.....快中風)

我可憐的翔翔在這個行程小灰了一下~

大概也是冷吧!我們也把他的專屬毯子拿起來包了!

就是這樣,冷到炸掉...老爸還把鵝子的圍巾拿起來圍...

不過說真的,風景真的是很漂亮!!但我們實在冷到無法好好欣賞...

就這樣一趟下來給他冷了快四五十分鐘!

我們都快凍僵了~

途中經過這個池上的大水車,就一起來個大合照吧!

我們是不是都很活潑可愛啊~

 

我跟老公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哈哈,小人兒依然躲在胸懷裡睡覺~

媽媽的造型簡直像個瘋子一樣,風大沒辦法咩~

真是冷死我了啊啊啊!!!

現在想起來還會加冷筍

金城武樹就由我媽代替我們拍囉!

我時尚的媽媽(其實已經是三個孫子的阿嬤了!)

再來就是【八拱橋】~這裡是真的超美但風依然很大~~

 

是吧!很美~好啦~文章覺得有點長!意思一下放兩張風景照就好~

(咦..我的背影入鏡了!

 

不免俗的,到一個地方就是要來個大合照,代表我們來過啦!!!哈哈哈~

接下來贈送大家一張俏皮的照片~耶!!

阿嘎我超愛這張的~兩位長輩挺可愛的吧!

終於來到最後了~(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最後一天就是回程,其實有先去烤蚵烤到飽吃到飽啦~

不過沒什麼好拍的~不過就是個蚵嘛~~~

所以最後就是屏東的『大鵬灣』了~

(其實...這個不是我和翔爸愛的行程啦,所以就去旁邊喝咖啡吃點心去了~

這間環境感覺是都還不錯啦,不過餐點....普普..但選擇算蠻多的!

這對父子是在觀望什麼嗎?

再最後,翔媽終於找到翔翔下車清醒的照片了!!!

但是...親愛的鵝子啊~你沒看鏡頭啦!

『以上.....,旅程介紹完畢!』

=============================

【玩後心得】

三天兩夜很快的結束了,照片實在太多~

(應該說...瘋婆子照片居多!

拍照也幾乎都是我們大人~因為翔翔下車都在睡覺,哈哈~

說實在的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己開車,然後上車吃東西看影片睡覺..

但是就是要配合大家的時間,如果沒有孩子是比較沒關係啦~

但有孩子的可能自己安排會比較好

時間會較彈性不會被綁住,不過第一次帶寶貝鵝子出遊三天兩夜還遠途的

雖然累但我們也很開心,尤其能夠跟媽媽阿嬤一起,感覺更是不一樣的唷!

 

我來大放送一下!!

我的瀏海...帥吧!

看到礦泉水,要跟大家說騎腳踏車一定要帶水~

這是一個『追瘋女人』的概念!

 

我ㄤ邊騎車邊自拍...其實是偷拍吧~嘖嘖!

這張我是怎麼一回事~冷到變這樣

話說..鵝子有抬頭紋...是因為我們兩都有嗎?

 

看得出來這孩子戴的帽子是什麼嗎?

 

將將...媽媽的圍巾啦~~

勾錐尬

放送到這囉~~~

完畢

arrow
arrow

    怡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